close

現在資訊發達學這方面的人很多,對方技術是否精湛一般人不知道,所以我在觀看資料或是看這個老師(靈媒)的文章會先確認程度

 

因為我本身也對這方面很有興趣自己也想學,又很怕自己讓別人掉入迷信的陷阱,分清楚事實調適情緒接待接下來的事很重要XD~

 

我想重新定義這些職業人士是什麼樣的角色(對我來說):

 

對我來說他們在這個世界是扮演精神心靈上的小老師,我們現世所學的是幫助我們認識物質界所需的知識達到基本生存需求,

 

心靈精神上排解情緒壓力如何消化或是遇到困難沒有人教我們怎麼解決,每個人遇到的課題不一樣,

 

有些人天生就會自己排解或是人生中發生的事件來化解,可有些人在這中間過程就卡住了,需要幫助的。

 

除了專職其實身邊的人也可能有這樣的能力哦~!

 

所以除了機緣,每個小老師所看到角度不一樣解釋方式也有可能不一樣,看看哪些是適合自己的小老師們

 

話可以信但不能全信時刻保持自我判斷很重要哦!

 

祝各位心靈上有更好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