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新的領悟

即使有機會窺探原來的世界

而當你身處於這個體系中到底學會了什麼?

很多人開始分享原來的世界

當我們身處於這個體系中始終嚮往

人們會下意識排斥想要快點消除

然而又同時渾沌被情緒各種所困

例如我身上所發生的

我們大多數人活現在的社會型態畢業.替別人工作

有時候你很賣力了真的真的用盡全身力氣別人看不到,或是別人看到了 你應該的 

有時候替別人賣力你不會全力以赴那不是用在你自己身上 好吧~也許80%

什麼時候可以用盡全力 用盡心力 突破障礙 只有你在做你自己的時候 你在為你自己突破困近的時候 只有你活在當下(現在)的時候 只有你在乎你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感受你自己的時候

你在追尋的時候好似未來 你實現的時候即是現在 而未來都會等於現在 當你發現體悟你將了解系統同時打開另一扇門打破系統

我的體悟是在過往的過程堆積到目前現階段工作系統中 體驗到了為什麼 我已不排斥它了 我懂了 我了解了 這收入在我的經驗中了 我想看更高的地方了

有人的體驗全力付出 全力自我 每個生命體驗不會相同 其他的我不懂 

你可以分享你的體悟過程你有你的劇本

我們每個人的劇本分享是對他人啟發

終究你的人生你必須自己編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