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經過看了一眼慈惠宮的龍柱在龍頭上看了兩眼。

在夢裡場景有我家現在住的大落地窗前,中間又不知道怎麼轉影像到以前基隆以前的房子(內部構造類似),現實基隆的房子是在2樓不能加蓋有後陽台的,房子是空的沒什麼家具就幾張椅子和床,有我現實對房子的陰暗感但是還是有光透進來,以前有想像過如果這個房子有後陽台應該會更舒適,對在夢裡的房子是有後陽台直通到別人家的而且在頂樓(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才想起來之前也有類似的夢也是從後陽台跑去別人家養寵物的地方玩也有在頂樓躲人來抓我,還有去隔壁五光十射像夜店豪華的人家家坐坐(這是3個夢以前沒記錄下來簡單帶過)

邊寫邊想那個夢的場景是什麼意思?該不會那個後陽台是像風水一樣的問題吧?是否該封起來打掉?還是一個缺口的意思? 不知道 還是整組拆掉換更舒適的房子好了= =

恩場景描述完了,回歸主題

夢裡面

我不高興阿嬤亂拜拜,結果拜到不好的,不高興+焦慮藥處理這件事,另外我一定要保護好阿嬤,於是我開始念經叫阿嬤跟我一起做,另外又拿佛珠給阿嬤,唸了一陣子覺得還沒趕走,我覺得不行,於是我把身上掛著正面張嘴金色的龍頭給阿嬤掛著(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個,現實沒有)想說龍頭比較兇吧,看能不能趕走;之後覺得不夠,我覺得要找比較兇的過來比較有效吧?把包包翻出來拿出阿伯給我的卡片,拿在手上默念請城隍爺來幫忙,默唸完把卡片給阿嬤,然後我繼續念經,之後一直在想怎麼辦解決方法,到這裡半夢半醒突然想到六字真言,念了幾次,看不到結果就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去翻包包,阿伯給我的卡片是天后宮求來的卡片不是城隍廟的
google一下板橋真的有城隍廟(以前有看過也不會去記)

寫到這裡猜測是考試或反映內境,一些還沒處理的內在問題(我現在不想處理阿-︿-~)

 

更新:過十幾分鐘我又更新了腦袋

裡面包含很多種感覺吧(很難形容),廟的交錯,可能反應內在與實際行動上的做法

19歲之後我越來越不去廟裡,我討厭去那些地方,我不喜歡人們不靠自己努力什麼都求別人的態度,連一點芝麻小事自己都不動腦無所不求甚至盲信,當時我看到人性噁心那面所以討厭,我對外漸漸有所防衛,我想要自己來,可是沒有任何人可以自己完成功課的,世界能量是相互流通的,不可能由我自己一個人完成,一個人自己做遇到困境也只會越陷越深,適度的求助是必要的,接受被給予的感覺,這也說明前陣子我在現實生活中為什麼我跟別人講一些道理別人無法吸收我想表達真正含意,所產生的疑問,別人為什麼不接受為什麼還是要對我隱藏真的想法即使我知道,當然這中間有包含他自己本身的問題,夢境的行為也與現實的想法相反,因為我根本還沒搞清楚還沒學會請求協助跟協助他人的那種感覺。

剛朋友聊天大致上想出一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