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意識斷掉前突然有一種感覺,這一次睡覺會夢到令我心裡害怕的畫面,而且意識快斷掉直接進入熟睡,不想就這樣睡著攤睡的狀態,想抱住BB睡覺(感覺比較安心?),這個時刻身體動不了,用盡吃奶的意志力讓身體動了翻身抱住寶貝馬上入睡。

夢到的情境

故事情節跟家族鬥爭有關

 

老爸-AB的老爸 家族大佬 (有幾個小孩夢境裡不清楚)

A-家族子女之一 C(男生)-A派的下屬

B-家族子女之一 D(女生)-B派的下屬

E(女生)-可能是家族子女或是B派成員(我的視角)

C和D互相喜歡但沒有在一起,E好像喜歡C

下屬成員感覺不少實際情況不清楚

 

老爸被子女殺死,A希望快點把老爸屍體處理掉,命令下屬處理這件事,B非常生氣A(為了錢?家族事業?夢裡具體沒說感覺是這樣)居然把老爸殺了,這是不對的事情,B覺得不管小孩如何爭產也不可以對家人動手,為了不讓老爸死的不明不白要等警方驗屍,保留住老爸的身體,在這過程中A知道B會阻撓命令C把這些人處理掉,C當然知道D是B派的人,但他不想殺她;C把D帶到小巷一間洗衣房,平面一層,門的沙網門是以前綠色那種,平常幫傭才會走動的地方,一直勸她保持沉默離開不要為B站出來,如果堅決他只能忍痛殺了她,E跟在後面(也是我的視角),C和D在E的下一個隔間,E的想法也是B派的,極力阻止老爸被搬走;正當我窺看他們講話內容,A或是A其他下屬也跟在我後面,我並沒有發現,A知道C喜歡D他可能會下不了手,他在門外等了一陣子知道C沒有下手於是他進來了,拿著槍指著我,我很內心害怕,我看著對面的E,E的害怕在我的心裡,眼睛投影卻是槍手,到這裡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