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我再拿紙,放下的進行動作腦海瞬間映入新的畫面,

我手把紙放下桌面的動作,馬上畫面差不多的東座我好像是在澆水還是放下小花盆?

這是在我醒著的時候太快了不到半秒吧,而我的視角是看著自己身體的第三視角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或是幻想過類似的畫面,那個映像有點真實

後來我在想這跟我以前看到的不太一樣,是未來的章節又打開了一小片段了呢?還是已經變動了呢?

不過我最大問題點沒有行動力orz...

只要行動所看到的一切都會發生

我要好好調整好自己

拖時間和不敢行動的習慣先把心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