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X1069.jpg

 

我覺得無神論或是無修行的人也可以容易看懂的書

有時候我們人會作出無意識 無察覺的行為

作者以行為去頗析內心缺乏的事物

有些人隱藏久了其實會忘記當初到底是什麼原因.事件造成

我自己在看者本書的時本身就知道一些自己的問題,在更深入的時候,我有發現我遺忘過往的一些事件(忙於工作加上年紀...),還有自己無法用言語形容內心好像是又不想承認的某種混合情緒

這本書很適合察覺內在,像內在發展,我們人活著不單只注重外在發展,內外都一樣重要,我們都在尋找成長.平衡,如果內心對自己對於"我"有一些煩惱的人可以看看者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